2013年8月22日星期四

寻爱人启示! 名字 :王乔敏 年龄 :与我同岁 有着一副可爱的脸颊,也有着柔顺的头发。。总是因为她的儿子而笑也因为她的儿子而不害怕。。 总爱吃如棒棒糖的糖果。。心地善良。。 有些脾气但却很可爱。。 鼻子高高的,眼睛有着一副双眼皮,有些沉重但却很可爱,有着樱桃嘴,笑起来牙子很平, 是个美女! 有着一个很好抱的身躯.. 如有看到我这可爱的美女,请即刻联络我 016-4750719,好让我紧紧地抓住她 不再放手! 也请你们告诉她,我爱她! 只要她回来,我什么都愿意给她让她,让她幸福每一天! 留言 :我珍惜你,所以拜托不要再因为她而毁了我们的感情。。相信我一次,我们已经浪费了很多的时间在这无谓的人的身上了, 没必要再因为她而停下我们的脚步。。我答应你,只要你回来我就会让你幸福,就会尽快有自己的地方。。我们能的! 即使要说这些伤心的事还是什么伤心的事,我都会抱着你,让你在我的怀里哭,在我的怀里闹。。 还有,只要你不满意的东西,什么都好,我都改!改不成再改! 拜托你回来我身边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